MAYSNOW

精神状态美丽,人类一败涂地

阿北,阿北

      我忘了我是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。

    我睁开双眼,看见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向我走来,她轻轻地用双手捧起我,用指腹缓缓抚摸我。

  就这样,我离开了妈妈,不知道要去何方。

  我趴在地板上,无聊地望向窗外,鸟儿飞过,寒冷的冬天,它们无措地飞着,寻找着食物。

  整个房子空荡荡的,主人在不久前离开了,我看着他收拾着行李,隐约感知到,他要走很久很久。

  至少对于猫短暂的一生来说。

  我忘了那个将我带回家的女孩是什么样子了。在我还是青年时期,她便离开不知道去了哪里。猫的记忆力只有一个月。或许等她回来的时候,希望能勾起一些曾经的记忆吧。

  现在和我待在一起的应该是她的家人吧。但是,好久好久过去了,他还是没有回来。

  我不分昼夜地在房间里来回踱步,趴着,躺着。真是无聊至极。

  突然,门锁传来了声音,我激动地跑到门口,眼神充满期待。

  是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女孩。

  陌生的气息。她在几天前和别人来过一次,我的主人似乎正在和他们交谈。

  我见到她连忙跑开,她要干什么?我呲着牙冲她“喵喵”地叫着。她向房子里走来,我害怕地跑到卧室床和暖气的空隙里,忍不住发抖。我害怕陌生人。

  她也来到卧室,叫着我的名字:“阿北,阿北?”她向我的方向走来,我缩成一团,大声地叫着。我好害怕。

  我鼓起勇气猛的窜到走廊上,她到哪,我就躲着她。

  她没管我,而是拿出了一个黑色的长方体,在敲击着上面。没一会儿,那个东西里面发出了声音。好像是在聊天。

  她走到厨房,戴上手套,推开阳台的门,向盒子里面倒着我的饭。

  我站在次卧的柜子上,她把我的饭倒完后来到房间,我依然呲着嘴不停地叫着。她看我不是很想亲近的样子,只好放弃,转身又去了阳台。

  没一会儿,她拎着一个袋子出来了,我警惕地靠近袋子,闻了闻,熟悉的味道。是我的便便。她拿走我的便便干什么?

  我意识到他并不是坏人,我看见她的时候不在躲开。

  她蹲下来,用手轻轻抚摸我的头。

  从那一刻,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     

评论